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《思维教育丛书》出版与慈善活动

概念

这是一项出版活动,出版一系列的书籍,出版的是思维教育的书籍。这也是一项慈善活动,因为出版后的书籍将供免费索取。

目前,这一系列的书籍由我来著写,刚出版的是《恋爱二三事》,待出版的至少已有三本,待著作的还有几本。这些书都是有关思维的教育书籍,不限于逻辑,就谈论日常生活中的思维,教导人们如何思维。

出版经费哪里来呢?一部分由我自己支付,一部分由我的“老”学生和朋友资助,只希望接下来能跳出这个圈子,即使您不认识我,但只要认识及认同这个活动及其意义,也会愿意捐钱资助。



目前有什么书供免费索取

目前可索取的书籍:《中学生思维谬误》和《恋爱二三事》



如何索取

索取者请把足够邮资(每本马来西亚仅RM2(二令吉))寄到以下地址:

Toh Sing Poh
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(Malaysia Campus)
Faculty of Engineering
Jalan Broga,
43500 Semenyih,
Selangor Darul Ehsan,
Malaysia.

来信必须清楚无误地写下您的中英文姓名、地址、电邮地址和职业。

别忘记说明您要索取的是哪一本书籍。




谁能索取

基本上任何团体(学校、图书馆、华文学会等)和个人都可来信索取。

目前正上我的课以及就读于我任职的学校(诺丁汉大学--马来西亚分校)的学生暂时不能索取。如果他们看了电子版的书籍(http://tohsingpoh.blogspot.com),喜欢上了,那么理应先珍惜机会多来和我面对面交流与讨论,待毕业后再索取收藏也不迟。

由于数量有限,我们会优先供诺丁汉大学以外的人士索取,敬请谅解。



索取前的考量

我们希望这些书籍能传到真正会好好利用和需要的人手上。如果您不确定自己是否会好好利用和需要,可先到部落格 (http://tohsingpoh.blogspot.com)阅读电子版。阅读了电子版后,如果您确定喜欢其写法和内容,就尽管索取吧!



索取后的动作

万一您索取了而后发觉有关书籍并非您想象中的好,收藏成了您的累赘,那么我们恳请您将书转送出去,让它流浪吧,直到它抵达那些能从中得到启发的人手上为止。



助印

由于款项有限,一次只印一千本,欢迎大家助印以让更多人受惠。您可能助印过宗教书籍,请想想把你的助印功德观念扩展到思维教育类书籍的可行性。

有意助印者请把支票寄至:

Toh Sing Poh
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(Malaysia Campus)
Faculty of Engineering
Jalan Broga,
43500 Semenyih,
Selangor Darul Ehsan,
Malaysia.

助印者请清楚无误地写下姓名与通讯处、电邮地址,以方便需要时联系。

助印者姓名将刊在部落格和书本后鸣谢录内。


联络方式

任何疑问、意见、建议可写至:singpoh@gmail.com

1 条评论:

  1. 表达思维的生命, 享受智慧的快乐。

    回复删除